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810万贵州省弱电智能化工程、江苏省苏州高铁项目(含智慧灯杆)公开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灯杆智慧说浏览次数:180

项目看点

1、项目名称:贵州省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A5地块弱电智能化工程

项目投资:810万元;

招标范围: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A5地块弱电智能化工程,含智慧路灯。

2、项目名称:江苏省苏州高铁新城能源利用专项规划项目

规划范围

(1)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综合能源及区域电力资源配置规划研究,规划范围东至聚金路,南至西公田路,西至元和塘,北至太东路;(2)高铁新城南部试点区域综合能源规划研究,规划范围东至澄阳路,南至太阳路,西至元和塘,北至京沪高铁。

部分规划内容

(1)综合能源系统规划,含智慧路灯系统规划等。(2)基于能源站的电力资源配置规划,含智慧路灯系统规划等。

本项目采购预算:50万元。

项目名称: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A5地块弱电智能化工程

本招标项目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A5地块弱电智能化工程已由贵阳市白云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A5地块建设项目备案的通知(白发改投(2017)2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招标人为贵阳融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1、项目地址:贵阳市白云区白金大道中段,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351288.47平方米。

2、项目投资:810万元,工期:365(日历天)

3、招标范围: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A5地块弱电智能化工程,包括但不限于A5地块的①背景音乐系统、②车辆管理系统、③地库紧急求助报警系统、④机房工程及系统防雷与接地、⑤集中供电系统、⑥集中管理平台、⑦监控系统、周界防范系统、⑧楼宇自控系统、⑨门禁及可视对讲系统、⑩汽车充电系统、人行管理系统、商业LED、室内智能化基础网络系统、室外工程、室外土建部分、信息发布系统、一卡通系统及电梯五方通话系统、音乐台阶、远程抄表及能耗管理系统、智慧路灯。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以及招标文件为准。

资格要求

1、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文件的获取及递交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1月08日10时00分至2020年02月03日10时00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http://222.85.133.14:8899:8899)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如有)。

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2月04日09时30分,地点: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SOHO区G座)(四楼四楼开标一室),(详见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显示屏)。

联系方式

招标人:贵阳融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工

电话: 0851-88354140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公明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唐娆、冉光宇

电话:13027840394,0851-85576094

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秦工

电话: 0851-84839726

项目名称:苏州高铁新城能源利用专项规划项目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苏州高铁新城规划建设局的委托,就其所需苏州高铁新城能源利用专项规划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磋商采购活动。

项目概况

一、采购编号:JSDC2019-XC-C-006

二、采购内容:

(一)规划范围

(1)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综合能源及区域电力资源配置规划研究,规划范围东至聚金路,南至西公田路,西至元和塘,北至太东路;

(2)高铁新城南部试点区域综合能源规划研究,规划范围东至澄阳路,南至太阳路,西至元和塘,北至京沪高铁;

(二)规划深度

《城市规划编制办法》及《城市设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35号)对规划的深度要求。

(三)部分规划内容

1、综合能源系统规划

合理规划分布式能源站,包括分布式光伏发电、风电、地源热泵、电动汽车充电站等清洁电源项目规划、电化学储能项目规划、智慧路灯系统规划等,以及规划与其相关的供电、燃气、热力、供水、供能管线,并深度结合本地区综合管廊规划,满足近、远期管线敷设要求。加强对综合能源的管控,设计综合能源管控平台,包括能源网荷储各侧的数据采集、处理和分析。

2、基于能源站的电力资源配置规划

在区域内综合能源规划的基础上,校核电力规划电网结构和电力容量分配,协调本区域内的区域电力资源配置建设规划,包括分布式光伏发电、风电、地源热泵、电动汽车充电站等清洁电源项目规划、电化学储能项目规划、智慧路灯系统规划,运维管控和互联网服务平台、数据通信系统设计等。

三、本项目采购预算:

人民币(大写):伍拾万圆整

人民币(小写):¥50万元

资格要求

1、本次采购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2、投标单位要求具有承接本项目服务的能力及经营范围,具备城市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电力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a.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提供联合体协议书,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b.联合体协议书中必须明确城市规划编制资质投标人为联合体的牵头人,拟选派的项目经理也必须由牵头人指定并注册在牵头人单位的在职职工;联合体其他成员必须是电力行业专业资质;

c.各投标单位在制作磋商文件时,如为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及联合体成员的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

d.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如有违反将取消该联合体及联合体各成员的投标资格。

文件获取及递交

1、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区级网上报名)” 、“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新)”,进入“供应商”系统,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2、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供应商应打印、保留“网上报名确认单”。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月15日。

3、 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间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谈判、磋商)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采购公告及采购文件。

开标(谈判、磋商)时间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4、磋商信息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01月19日下午13:00-13:30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1月19日下午13:30

磋商时间:2020年01月19日下午13:30(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苏州相城区采莲路1788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1楼

联系及监督

1、采购单位

名称:苏州高铁新城规划建设局

地址:南天成路99号紫光大厦

电话: 0512-66158716

联系人: 钱旷宇

2、采购代理单位

名称: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1001号联实大厦4楼D1

电话: 0512-68365197

传真:0512-68238723

邮政编码:215000

联系人:张聿

3、苏州市相城区政府采购管理监督电话:0512-67591006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