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聚积公布2019年营收,Mini LED需求强劲将带旺业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LEDinside作者:Andygui浏览次数:152

聚积公布财报,2019年12月合并营收月增17.7%达2.42亿元(新台币,下同),年增率达14.9%;2019年合并营收28.06亿元,与2018年相较小幅下滑6.0%。

聚积看好2020年5G显示屏、Mini LED及Micro LED等市场进入成长爆发期,2019年已完成相对应产品线布局。法人看好在Mini LED及Micro LED等新应用带动下,2020年营收及获利可望大跃进,营运表现将创下历史新高。

Mini LED背光应用开始进入成长爆发阶段,并成为CES 2020展会一大亮点,除了大陆电视大厂TCL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支援8K超高画质及Mini LED背光的QLED TV,微星推出全球首款搭载Mini LED面板的17.3吋创作者笔电Creator 17,联想也推出采用Mini LED背光IPS面板的高阶创作者计算机ThinkVision Creator Extreme。

宏碁在CES 2020推出3款全新电竞屏幕,其中32吋Predator X32就采用Mini LED面板。华硕旗下电竞品牌ROG也发表采用Mini LED技术的32吋4K HDR面板,ROG Swift电竞屏幕。由此来看,主攻高阶电竞或创作者市场的屏幕已确定会全面朝向Mini LED技术发展。

此外,三星在CES 2020推出最大达110吋的模块化Micro LED显示器,以及新款88吋及150吋Micro LED超薄全屏幕设计,视觉上像没有边框,能完全融入墙面并适用各种居家空间。LG亦推出最大145吋Micro LED电视。至于工研院也展示了Micro LED模块拼接显示器。

不论是Mini LED或Micro LED屏幕,驱动IC扮演关键角色。聚积已经完成相对应的驱动IC开发,同时具备量产Mini LED及Micro LED显示模块巨量移转能力。

法人看好在技术世代交替强劲需求推动下,聚积2020年Mini LED及Micro LED驱动IC及模块巨量移转等订单大爆发,营运表现值得期待。(来源:工商时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