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新年谋新篇,星光宝携手深装总瞄准照明产品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高工LED网浏览次数:162

无惧风浪,砥砺前行这是星光宝2019年取得辉煌成绩的见证,也是星光宝2020年再创佳绩的前进号角。

1月3日,刚刚迈入2020年,星光宝便与深装总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装总)于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星光宝和深装总将围绕照明产品工程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市场带来更优质的照明产品,携手并进、打造共生共赢的商业化态。

资料显示,深装总成立于1983年,是全国知名大型装饰企业。成立至今30余载,先后承接了数千项工程项目的设计与施工任务,百余项工程获得中国建筑工程的最高奖--鲁班奖以及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建筑装饰工程奖。

其主营业务包括国内机场交通、星级酒店、大型场馆、办公楼、商厦、大型商场、幕墙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以及海外大型工程项目的设计与施工。其中,国内机场系列,高档星级酒店系列、高档智能商厦系列、轨道交通设施系列等工程均已成为经典工程。

而星光宝作为国内LED封装知名厂商,其产品主要包括大功率LED、SMD贴片式LED、传统直插式超高亮度LED等,被广泛应用于各种LED日光灯管、面板灯等室内照明灯具以及LED路灯、LED隧道灯等户外照明灯具,并凭借高品质,备受用户肯定。

除了以上产品,星光宝工矿灯、手电筒、台灯等各类电子消费产品也得到广泛应用,并深受客户好评。星光宝的LED产品不仅走进千家万户,还普遍应用到油田、石化、铁路、矿山等特殊领域。不仅如此,在舞台装饰、景观照明、显示屏、体育场馆等应用领域也具备广泛的前景。

对于此次合作,星光宝总经理朱锡河表示,星光宝与深装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动星光宝业务进一步发展,为未来拓展室内外大型工程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也预示着未来星光宝在中国市场将有更佳的表现。与此同时,深装总也将在此次合作中获得更多资源,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毋庸置疑,通过与深装总的战略合作,星光宝2020年将再创新篇章。

事实上,今天所有的辉煌都基于过去挥洒的汗水。回顾2019年,受大环境低迷影响,LED封装企业普遍缺乏动力,甚至不少中小型封装企业就此退出舞台。尽管前进路途荆棘丛生,星光宝仍旧成功杀出重围,并保持10%左右的增长幅度。

朱锡河坦言,面对大环境不景气,我们一方面坚持优化产品和内部管理,降低成本;另一方面加大对细分领域产品的投入拓展,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提升更多的利润空间。

不仅如此,在过去的一年中,星光宝还始终坚持创新、品质和服务。

在创新方面,星光宝坚持走中高端产品路线,尽可能规避低端、同质化的竞争,把握LED封装技术的发展趋势,在技术创新和工艺创新方面不断提升,保持封装技术的前瞻性和技术含量,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9年,星光宝相继推出了全光谱2835、2835恒流白光灯珠、5050幻彩灯珠等创新型LED光源产品,此外,还针对红外、植物照明、教育照明等细分领域做研发布局,并建立生产线。朱锡河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的高工LED金球奖评选中,星光宝白光COB封装器件凭借出色的性能与创新,在激烈的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中脱颖而出,荣获创新技术与产品奖。不仅如此,星光宝还相继获得多项荣誉,足以彰显公司对于技术的重视。

在品质方面,星光宝严格执行高于行业的品质标准,对产品进行检测;在供应链端,我们对供应商统一管理,对原材料严格把关,以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在服务方面,星光宝奉行客户满意的方针,为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及质保服务,同时也及时给客户提供细心周到的售后服务。

为获取更为强劲的发展动力,2019年3月,星光宝向港交所创业板提交IPO招股书。据朱锡河透露,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新建SMD灯珠生产线、增加研发能力等。

资本运作已成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捷径,企业通过上市,可以增强自身资本实力,增强抗风险能力。星光宝在封装细分领域已拥有不俗的实力,如果能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实现上市梦,未来发展前景将更加可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