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投资10.76亿!长治半导体光电产业项目持续“加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黄河新闻网浏览次数:462
   长治高新区半导体光电产业项目位于漳泽工业园区,总投资10.76亿元,目前项目施工各环节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预计将于2021年5月实现试生产,直接或间接提供就业岗位过万人。
微信图片_20200608100257
图为:长治高新区半导体光电产业项目施工现场(视频截图)
 
  记者在施工建设现场看到,这里正上演着“速度与激情”,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干劲儿十足……勾勒出一幅幅如火如荼地建设画卷。该项目作为长治高新区的重点项目正抢抓黄金施工期,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加码”。
 
  长治高新区半导体光电产业项目工程范围东至健康路,西至西环路,南至规划地块,北至漳纬四街。该项目负责人魏大众介绍:“一期项目分A区、B区进行,A区总建筑面积为85亩,包括2栋综合楼、4栋半导体光电产业特色厂房、1个动力站、1个门房和配建的换热站。B区产业总建筑面积为243亩,包括厂房一、厂房二、成品仓库、动力站、废水站、危废库、废品库以及其相关建筑物、构筑物。目前,B区201、202厂房进行高支模搭设,其余厂房进行独立基础混凝土施工,A区进行清表工作。”
 
  该项目建设工期为两年,一期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186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31929.50平方米,项目以紫外LED为特色产业、以半导体激光产业、光伏太阳能产业为主,形成集紫外LED、蓝光LED、激光器、太阳能电池等于一体的光电产业链条,扩大光电产业在全市的产业占有率,有利于长治产业结构的合理调整,加速工业产值的不断增值,促进工业产业的良性循环和可持续发展。同时园区将为“高、精、特、新”企业和项目提供舒适办公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有助于吸引更多光电产业生产加工企业、科技研发企业、创新创业型孵化企业入驻。同时,随着直接或间接为项目服务人员的增加,将为社会提供新的就业机会,增加当地财政收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