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才培养 » 人才动态 » 正文

招聘 | “创展设计”招主案设计师、效果图设计师、助理及实习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创展设计浏览次数:82

创展空间装饰设计正在寻找乐于分享的你,有温度的你,有趣的你,热爱设计的你,善良优秀的你,一起做有温度的设计。

办公环境

【招聘岗位】

主案设计师(3名)

1、带领深化设计师、施工图设计师、效果图设计师等项目设计团队,进行设计理念和概念创作;

2、5年以上酒店、会所、高端住宅、别墅类项目设计经验;  

3、熟悉室内装饰材料及各种施工工艺,对设计后续的施工工艺、结构及材料材质有丰富的运用经验。 

效果图设计师(3名)

1、3年以上酒店、会所、高端住宅、别墅、外观建筑、园林类表现经验;

2、熟练运用3Dmax、Photoshop、AutoCAD、Sketchup等设计软件,熟悉家具建模;

3、善于沟通、执行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设计师助理(5名)

1、专科以上学历,室内设计相关行业二年以上工作经验,

2、具有一定深化施工图纸能力,对结构技术处理熟悉;

3、熟练操作Auto CAD,熟悉平、立、剖、节点、大样的绘制;

 设计实习生(10名)

 1、专科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

 2、有团队合作精神

【为您提供】

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完善的职业晋升机制,个人职业生涯成长规划;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多元化的员工福利:节日福利,旅游、社保;专业的职业发展培训;自由创新的工作氛围:轻松有趣的团队关系。

【关于创展设计】

创展设计是本土当代设计代表之一,自2002年成立至今16年间,创展设计一直努力寻索当下中国人生活方式美学新突破,感知当下国人生活变迁,在中式与西化之间寻找平衡,以设计为信仰,追求自然的艺术智慧与灵感,赋予空间人文内涵,传达美好的生活方式。

创展设计提供专业建筑、室内,景观,产品的设计、咨询及策划。创展设计合设计,商业和文化,艺术之间的关系。-----项目因此而提升价值。创展设计与商业投资人,设计伙伴紧密合作。------以独一无二的合作方式,提供以人为本的服务,设计出有生命力的作品。

【联系方式】

黄小姐:13686608165

 

电话:0769-22824055

 

传真:0769-22824155

 

网站:www.cdddesign.com

 

工作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蛤地路映湖山庄28号F1-F2

 

应聘以上职位,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czkj1898@126.com,464173094@qq.com;并注明“微信应聘”,设计师、效果图岗位请随附代表作品。两个工作日内回复,合则约见。

【创展设计作品】

都汇岭南苑会所

板井寿司

公元三一七客家菜馆

文邦总裁办公室

华兴电器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