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XR透明波导企业Dispelix宣布与富士康、和硕达成协议,开发AR眼镜参考设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次数:286

10月26日消息,XR透明波导开发商Dispelix日前宣布,已和著名代工厂富士康与和硕分别达成协议,开发AR眼镜的参考设计。相关参考设计属于最终AR眼镜的完整概念版本,可协助厂商快速构建属于自己的设计并投入批量生产。据悉,Dispelix与富士康与和硕构建的两个参考设计都是基于Dispelix的透明波导Dispelix Selvä。

Dispelix Selvä这款单层全彩波导显示器可帮助实现眼镜形态的XR设备。它轻而薄,可提供明亮锐利的全彩色图像,同时为用户保持社交感,可穿戴感和视觉舒适感。另外,大视窗确保用户可以轻松地将虚拟内容保持在视场之内。Dispelix Selvä LED波导显示器与DLP,MicroLED和LCoS投影仪兼容。

富士康与和硕将帮助Dispelix构建相关的参考设计,并帮助厂商能够更快地创建和推出高质量的AR眼镜。团队表示,富士康与和硕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他们的参考设计。

Dispelix 是一家光波导设计者和制造商,为消费者和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富有远见的增强和混合现实透视显示器。其获得专利的 DPX 波导以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性能和效率为 AR 产品设计带来了新的自由。Dispelix 由世界上最受追捧的光学、光子学和制造专家领导,为突破界限的 AR 体验提供支持。Dispelix 总部位于芬兰,在美国、中国和台湾设有办事处。

(来源:映维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