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TE直播间|连接智慧照明新时代 参与直播赢好礼,精彩互动不停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
 2020年7月21日,TE将携手创新型企业亿兆互联举办。“携手TE,“连接”共赢”-开启智慧照明新时代”,主题网络研讨会。届时,TE的江洪涛和亿兆互联的孙玉林,范育辛将作为嘉宾亲临现场,通过分享双方合作成功的过程以及在研发、创新中的趣事来为您解读智能照明系统在整个IOT中的重要作用。
 
“与TE合作,让技术交流与行业资源互补,使我们在开发时少走了很多弯路”这是亿兆的负责人在整个合作过程中最深切的体会之一。作为拥有150多个国家/地区客户的全球性企业,TE凭借其过硬技术和强大的产品组合,见证、参与并推动了许多创新型企业的发展和技术研发。本次TE+论坛也将通过与专家面对面的形式,以照明行业为切口来解读电子行业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TE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吗?那就准时锁定微吼“TE直播间”精彩即将揭晓!
 
 
图片来源:TE
 
精彩直播线上观看,专家大咖在线解答,丰富奖品等你来拿,只要您在观看直播过程中积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得“小米扫拖一体机器人”“小米电动螺丝刀”“小米洗手机”“NEMA路灯控制器”“EmStation(亿兆互联工业级LoRaWAN基站)免费试用”等多重大奖。
 
参与活动请联系OFweek工作人员,我们在直播间与您不见不散!
 
参与嘉宾:
江洪涛
 
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
 
TE工业事业部亚太区资深照明领域产品经理
 
拥有超过16年连接器行业产品管理经验,对照明行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具有深刻洞察。
 
范育
 
辛亿兆互联营销副总
 
海归人员,硕士学位,11年营销管理经验;亿道集团金牌讲师;
 
6年物联网领域从业经历,在智能照明、智能光伏、智慧城市领域深入研究多年,拥有多项发明性专利。
 
孙玉林
 
亿兆互联首席运营官
 
多年LTE通讯基站的设计经验以及5年车联网设计经验,对环境苛刻的工业IoT设计有独到见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