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雷士照明参编《绿色建材评价 LED照明产品》正式实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8 来源:高工LED网浏览次数:211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的指导下,雷士照明与众多业内专家共同参与编撰的T/CECS10064-2019团体标准《绿色建材评价LED照明产品》正式发布!这份评价标准将作为绿色LED产品评价的重要依据,将有力支撑国家标准委推动的企业标准排行榜。  

团体标准是通过市场机制产生的标准,是推动产品升级的重要工具。据悉,《绿色建材评价LED照明产品》团体标准的编制先后经历标准立项评估、制标会议、标准起草、专家审查等环节,历经几个月完成编制工作,对于今后建筑领域的绿色照明产品应用具有极大的提升意义。  

雷士照明作为此标准的制定单位之一,凭借自身过硬的企业实力和行业的专业性,提供了大量的标准制定内容,彰显了雷士照明在行业里绿色环保领航者的地位,更为推动国家照明环保产业发展贡献了力量。  

标准参与起草单位: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天津市建筑设计院  

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立达信照明有限公司  

横店集团浙江得邦公共照明有限公司  

北京信能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正国际认证(深圳)有限公司  

雷士照明一直以来秉承绿色环保的企业使命,在可持续发展、绿色节能的理念指导下始终致力于绿色、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并持续取得重大的研发成果和突破。本次参编《绿色建材评价LED照明产品》团体标准,实现引领行业在绿色环保照明产品的标准化。未来,雷士照明一如既往的坚持绿色、节能、环保方针,持续为改善照明环境而不懈努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