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韩国首尔将推出智慧灯杆照明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千家网浏览次数:358
9月14日,首尔市政府计划推出所谓的“智能杆‘smart pole’”路灯,这是一种结合了交通信号灯、路灯、闭路电视和安全灯功能的智能照明系统。
 
通过应用包括S-DoT(智能首尔数据)在内的各种信息和通信技术,这些智能杆也可以用于Wi-Fi服务、闭路电视和为电动自行车充电。
 
S-DoT是旨在收集10种不同类型信息的传感器,包括粉尘、噪声、光、温度、湿度和紫外线的水平。
 
首尔市政府周日宣布,将从下个月开始安装和运行总共15根智能杆。
 
根据该计划,将总共开发10个基本的智能杆模型,每个模型具有不同的功能,具体取决于安装位置的特性。在试用的基础上,它们将首先安装在沿着清溪溪流的道路上。
 
政府表示,将积极考虑将即将更换的路边设施改造为智能电线杆的想法。
 
目前,首尔大约有240000个杆式路边设施,其中每年更换3500至3700个。
 
大都会政府期望引入智能杆,以帮助节省各种路边设施的安装成本,并改善城市景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