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法国Micro LED公司Aledia拟投资1.4亿欧元建生产线,2022年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综合浏览次数:515
 据外媒消息,总部位于法国的3D GaN LED开发商Aledia宣布计划在法国格勒诺布尔附近的Champagnier建立一个投资额1.4亿欧元的LED生产工厂。
 
Aledia计划将在2022年开始生产LED,届时该公司还将完成其微型显示器的生产过程,并将开始提供Micro LED微型显示器。
 
Aledia基于独特的3D结构开发了一种Micro LED生产工艺,该结构使用硅基氮化镓纳米线(GaN-on-silicon nanowires),其商标为“WireLED”。
 
过去,Aledia使用过Veeco制造的Micro LED研发设备,Veeco很有可能还将为该公司提供新生产线的批量生产设备。
 
Aledia为法国研究机构Cea-Leti分拆出来的一家公司,成立于2011年。2018年,Aledia在其C轮融资中筹集了3600万美元。消息称暂不确定Aledia是否已经筹集了新生产线所需的1.4亿欧元。(来源:MicroLED产业研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