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正文

团体标准《深圳市中小学教室照明技术规范》发布,2月起实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02
1月4日,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发布公告宣布《深圳市中小学教室照明技术规范》(T/SZEEIA 001——2021)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将于2020年2月1日起实施。
教室照明1
本标准由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提出并归口,由25家单位起草,立达信照明、超频三、三雄极光、木林森健康照明、佛山照明、昕诺飞、阳光照明、欧普智慧照明等均在列。
教室照明2
标准规定了中小学教室照明质量要求,产品技术要求、灯具安装及照明控制要求、教室照明验收规则以及照明装置运行维护要求;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和实施照明改造的中小学教室,包括普通教室、专用教室、公共教学用房等。
 
标准在中小学教室照明相关国家、行业标准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深圳市政策文件要求和照明行业发展水平,将照明质量、产品技术、灯具安装及照明控制、验收规则、运行维护等方面的要求进行细致规定,从而使中小学教室照明达到安全、舒适的视觉功效的目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