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直播预告】法律讲座:企业经营管理中常见的法律风险及应对策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95
李婉舒
为了让企业经营管理者和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和应对常见的法律问题,极智课堂本期特邀请:北京恒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婉舒律师,将于3月15日14:00-16:00在极智课堂直播间分享《企业经营管理中常见的法律风险及应对策略》。届时,将分享关于企业相关最新法律政策,以及企业常见的法律风险和纠纷问题,也会分享相应的案例和应对措施。
 
主讲嘉宾:李婉舒 律师
 
嘉宾单位:北京恒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直播时间:2021年3月15日 14:00-16:00
 
讲座主题:《企业经营管理中常见的法律风险及应对策略》
 
主讲内容:
 
1、最新政策背景解读;
 
2、常见企业法律风险及纠纷;
 
3、典型案例讲解;
 
4、总结建议。

单位简介:
北京恒都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 年12 月10 日,经过10 年筚路蓝缕,已经发展为一家拥有资本市场、公司并购、知识产权、商业及诉讼、刑事业务5 大核心业务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精细划分了数十个业务部门,涵盖公司及商业法律的各个领域,真正实现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商业解决方案。
 
2019 年12 月24 日,发起设立恒都国际律师集团,打造中国第一个提供国际和国内综合性法律服务的集团化联盟。目前集团旗下共70 余家办公室,其中北京恒都律师事务所已完成20 家分所的布局(与此同时十余家分所正在筹建中),集团联盟所超40 家。集团现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天津、重庆、成都等40 多个全国重要城市。
 
预约直播,免费学习!
还可以获得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微信扫码识别二维码
我们3月15日14:00
极智享法直播间
不见不散!
 
3.1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