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韩媒:LG电子或关闭智能手机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界面新闻浏览次数:326
据韩国《东亚日报》3月21日援引电子行业一位匿名人士消息称,LG电子公司可能会关闭其智能手机业务,而不是出售该业务。
 
报道称,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和越南Vingroup JSC就可能出售智能手机业务进行的谈判似乎已经失败。
 
LG电子CEO权邦锡(Kwon Bong-seok)在1月份表示,对于亏损的业务,所有的选择都摆在台面上。LG方面表示,“在全球市场上,移动业务(包括智能手机在内)方面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现在对所有可能性都敞开大门,并且正在彻底审查我们的未来计划。”
 
据悉,该公司上个月已经停止了可滚动显示屏手机的开发。《东亚日报》周日表示,LG已经搁置了上半年推出所有新智能手机的计划。
 
《东亚日报》称,LG可能最快在4月初与员工分享其对该业务命运的决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