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霍尔果斯经开区举行液晶显示屏模组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霍尔果斯市融媒体中心浏览次数:99
3月23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举行液晶显示屏模组生产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25亿元的60条液晶显示屏模组生产线项目落户霍尔果斯。州党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郝建民参加签约仪式。

霍尔果斯

郝建民在座谈中指出,霍尔果斯作为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新疆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沿边开发开放的示范区,受到高度重视,被赋予了一系列优惠政策,2021年1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霍尔果斯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为特区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完善的基础设施、便捷的通关环境,优惠的贸易政策给企业发展装备制造业、新能源产业提供了优越的条件。霍尔果斯市委、市政府将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创优环境、做好服务,提供广泛支持,在交流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携手发展中再谱新篇、共创辉煌。
 
签约仪式上,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杰恩斯·哈德斯与香港新维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奕游签订正式投资协议。蔡奕游表示,霍尔果斯区位、政策、开放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投资营商环境良好,在电子信息业、冷链物流业、食品加工业、装备制造业等方面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企业将加大与霍尔果斯的沟通对接,加快建设步伐,为霍尔果斯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香港新维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薄膜场效应晶体管LCD(TFT-LCD)、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等新型平板显示器件等。在霍尔果斯投资项目总投资25亿元,预计年产值约35亿元。
 
“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我们充分发挥霍尔果斯的区位、政策、开放三大优势,结合国内外两种资源、两个市场,以实体经济为核心,以加工贸易、服务贸易为重点,以综保区和南部产业园区为载体,以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和人力资源为支撑,紧盯大项目,延长产业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通道经济’向‘产业经济’‘口岸经济’转变。现阶段我们全力壮大现代产业体系、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培育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加快建设新型电子材料、半导体封测、电子元器件、信息终端组装于一体的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地、聚集区,打造外向型的电子产品制造基地,努力把霍尔果斯建成全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商务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甄飞表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