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山西长治市召开深紫外LED公共卫生安全典型应用示范项目专家论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170
据长治日报消息:4月12日上午,山西长治市召开深紫外LED公共卫生安全典型应用示范项目专家论证会。长治市直相关部门及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产业联盟代表企业参加会议。长治市副市长景普秋出席并讲话。
 
会上,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就紫外LED公共卫生安全典型应用示范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汇报。近年来,长治市把半导体光电产业作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建成中科潞安全球首条规模化量产的深紫外LED芯片生产线,成立紫外LED半导体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医疗教育、公共交通、快递物流、冷链运输等多个领域,率先实施了一批起点高、见效快、杀菌消毒效果显著的深紫外LED产品典型应用示范项目。
 
长治市副市长景普秋会上指出:“希望各位专家在评审中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长治深紫外LED公共卫生安全典型应用示范项目建设把脉问诊,进一步助力长治半导体光电产业发展。长治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认真学习指导意见,深入推动高端产品研发、技术标准引领、规模化示范应用、重点项目培育及产业集群建设,努力把长治打造成紫外LED产业的创新策源地、人才集聚地、集群发展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