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华体科技投资5亿元建设智慧路灯智能制造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浏览次数:358
华体科技4月20日晚公告,4月20日,公司与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项目名称为智慧路灯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额5亿元,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能智慧路灯及相关配套设施六万套。协议约定公司以全资子公司德阳华智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为协议项下的义务主体。
 
公告指出,2019年4月,工信部、国资委联合发布《关于2019年推进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的实施意见》,要求“基础电信企业与铁塔公司要利用路灯、监控、交通指示等社会杆塔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市场化原则开展微(小)基站建设”。地方层面,四川、广东、湖南、海南、吉林、江苏、陕西、广西、重庆等地相继出台了相关政策,推动本地的智慧杆塔建设和发展。
 
在宏观政策的驱动下,公司智慧路灯业务得到飞速发展,公司先后中标云南丽江、成都双流、成都锦城绿道、四川眉山及张家口冬奥会项目等多个城市级的智慧路灯项目。由于智慧路灯加载设备众多,对杆体的加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公司智慧路灯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现有场地及工艺工装都难以满足智慧路灯边缘计算网关、智慧视泊系统、NB-IoT模块及多功能杆的生产需求。
 
华体科技表示,若本次投资新建项目后续能够成功实施,将有助于公司拓展业务规模,扩大产能,对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智慧路灯市场的占有率、提升产品技术性能优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将对公司未来收入及利润的增长带来积极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