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深圳南山区中心河景观提升项目开标,共六个标段发包工程总价约6.3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中照网浏览次数:615
近日,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深圳南山区中心河景观提升项目正式开标,此次工程一共发布了六个标段,包含示范段二标段、中心路一、二标段和后海滨路一、二、三标段,发包工程总价约6.3亿元。

招标 1

招标内容显示,项目包括标识系统、绿化、交通路口智慧灯杆、管线、低碳技术、泛光、夜景灯光、桥面铺装及立面装饰、电气、智能化交通工程、智慧交通、强弱电等工作; 投标人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组成不超过2家。
 
招标详情:

招标 2
根据此前披露的项目提升方案显示,中心河景观提升项目北起海德三道、南至望海路,东部紧临人才公园,西部有大南山、小南山和蛇口山等山体资源,东部和南部紧邻大海,山海资源丰富,总改造长度约8公里,面积约为401277平方米,改造完成之后,将打造成深圳湾滨水带休闲功能向腹地延伸的一条具有浓郁人文气息和舒适自然风光的生态通廊。
 
招标 3

据调研,目前中心河与后海滨路在市政、绿化、设施配套三方面存在相关问题:如人行道路面沉降、面层断裂、凹凸不平;绿道系统不完善,缺乏有效的规划及引导,自行车与人行冲突;绿化空间拥挤,品种杂乱;河沿岸道路缺少遮阴避雨的设施,灯光照明度不够等。
 
按照设计规划中心河力图为后海片区打造一个连续生态的城市生活水岸。提升主要内容为:统一规划交通流线,加强慢行系统连接,分别设置环状人行、慢跑、骑行不同感受的体验路线;保留现有长势较佳的乔木,增加花色乔木;增设不同功能节点、风雨连廊、观景平台、服务驿站等便民设施;优化桥面、桥底空间,增加照明设施及过街连廊;完善监控、灯光、音箱标识等市政基础设施以及增设智慧交通系统。
 
招标 4

对于后海滨路,将被打造成一条现代、友好、智慧的高品质多维街区。设计提升主要内容为:统一规划交通流线,分别设置人行、慢跑、骑行不同感受的体验路线,增设智能停车设备,统一规划共享单车摆放空间;梳理提升整体绿化界面及增加道路行走的遮阴效果;优化过街系统,提升二次过街的人性化设施;对现有公园带进行提升,规划更多休闲空间及儿童游乐场地;增设公共卫生间、直饮水、服务驿站等便民设施,优化现有照明设施;增设地铁与公交接驳连廊、智慧公交站、智慧面板等智慧交通设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