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LG电子:全球首推83英寸OLED电视,LG可卷曲OLED电视专利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界面新闻、腾讯网浏览次数:258
LG电子全球首推83英寸OLED电视

6月20日,LG电子表示,全球首款83英寸(对角线长度约211厘米)OLED电视本月将从韩国、美国开始陆续登陆全球市场。
 
这是4K分辨率(3840×2160)OLED电视中尺寸最大的产品。LG拥有48·55·65·77·83·88各尺寸OLED电视产品线。LG在韩上市的70英寸以上OLED电视由去年的7款增至11款。

LG可卷曲OLED电视专利公开

近日,LG 电子旗下海牙国际外观设计体系“可卷曲显示屏电视”的外观设计专利获得世界知识产权局 (WIPO) 认证。
LG 2
根据公布的外观专利文档,LG新公布的可弯曲显示屏电视专利,与之前可弯曲电视相比,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主要是向两边展开,而当收缩状态时,此时电视会变成类似长条形的扬声器形状,而侧面则是相对圆润的弧形屏幕。
LG 3
从电视的背面来看,屏幕采用了类似T形的框架支撑在中间,保持固定作用的同时,让屏幕表面看起来比较平整。关于此款屏幕的具体配置,暂时无相关消息,而LG是否会推出此种横向卷帘门的电视,还需要打一个问号。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为当下的电视行业的屏幕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