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利亚德:公司Mini LED可用于Pad、笔电等的背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58
6月21日,利亚德在互动平台表示,利晶正在努力寻求与苹果的合作机会,利晶公司的Mini LED背光产品可以用于Pad、笔电、电竞屏等的背光。
 
此外,利亚德还称,此前公司决定扩大利晶产能,5月底前达到800kk,目前已经如期扩产。
 
据报道,5G和物联网正在开启智慧媒体的新时代,在人工智能、新零售、智能家居智慧化的热潮中,企业纷纷确立聚变战略。为此,华为携手利亚德共同打造数字媒体新地标,黑科技新型体验地——华为智能生活馆,位于深圳One Avenue卓悦中心的华为智能生活馆,555㎡ 3D LED氛围屏。
 
据悉,利亚德的Micro LED消费大电视于鸿蒙系统正式发布之前就已完成设计。
 
不久前,利亚德推出Planar品牌Micro LED家用大电视,尺寸覆盖108英寸、135英寸、162英寸以及216英寸,其中216英寸为8K版本。界面新闻发现,其135英寸产品官方预售价为98万元,其余尺寸产品尚未上架。
 
利亚德在小间距和micro LED显示技术上较有优势,在商用显示市场有知名度,其旗下品牌Planar自去年以来尝试突围家电消费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