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LG 可卷曲 OLED 电视专利公开:屏幕可从两侧滚动收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252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报道,2021 年 6 月 4 日,LG 电子获得了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下属的海牙国际设计体系授予的“可滚动显示的电视”的外观设计专利。
根据 LG 的专利图片显示,电视在收起来的状态下,就像一个拉长的音箱,整体呈现出略微有弧度的长方体形状。收缩后的屏幕可以被储存在盒子中,在使用的时候随时可以拉开。
 
从后面看,屏幕中间由一个 T 形框架支撑,该框架安装在底座上,使显示器表面看起来比较紧密,没有裂隙。

 
LG 这种可卷曲的电视设计与此前 TCL CsOT 可滚动 OLED 电视非常相似,后者曾在 2020 年 10 月在全球显示生态系统大会(DTC 2020)期间展示过。此外,三星也在研究可卷曲的屏幕设计,各个厂商都在积极探索未来电视的新形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