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帝晶显示模组项目一期设备正式搬入,项目总投资3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CINNO浏览次数:311
6月18日,安徽帝晶光电显示模组生产基地项目一期举行设备搬入仪式。
 
安徽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云东表示,一期设备正式搬入,标志着工厂建设进入新的量产阶段。
 
安徽帝晶 1
安徽帝晶 2
安徽帝晶 3
据悉,安徽帝晶显示模组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该项目利用禹会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内10万平方米厂房,主要建设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TFT显示模组、电容式触摸屏、TLCM全贴合产品,承接深圳帝晶显示器模组产业转移以及新型柔性显示生产基地。
 
据悉,深圳帝晶初步计划在2021年底前实现整体搬迁,2022年投资20亿元新建柔性显示项目,2024年前后完成上市,并在条件成熟时投建芯片封装等项目。
 
据此前安徽帝晶光电董事长文云东表示,公司将用一年的时间作建设周期,大约在今年6月正式投产,争取在今年一期项目基础做扎实,2022年再追加二期的新型光电显示器件方面的投资。
 
天眼查消息显示,安徽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31日,股东包括:蚌埠禹投集团有限公司、蚌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蚌埠市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人和创智科技企业(有限合伙)以及文云东、陈博、宋斌三位自然人股东。
安徽帝晶 4
图片来源:天眼查
 
其中,文云东同时还是深圳市人和创智科技企业(有限合伙)和重庆市帝晶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陈博是深圳市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大洋田第二分厂、帝晶光电(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大洋田分厂的法定代表人。
 
此外,重庆市帝晶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大洋田第二分厂、帝晶光电(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大洋田分厂皆为深圳市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百分百控股子公司。
安徽帝晶 5
图片来源:天眼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