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标准 » 正文

《室内紫外LED诱蚊灯性能要求》CSA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39
据晶能光电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8日,《室内紫外LED诱蚊灯性能要求》CSA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该标准由晶能光电牵头,宁波大央科技、佛山照明、汉华光电子以及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国星光电、立达信、鸿利智汇、珈伟新能等共同提案。标准于2020年6月立项,并确定联盟标准编号为T/CSA 073-202X。
 
该标准规定了紫外LED诱蚊灯的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适用于各种室内场所光源峰值波长范围为365nm~400nm的紫外LED诱蚊灯,气味、温度、二氧化碳等辅助LED紫外诱蚊方式的诱蚊灯,可以参考使用。
 
图片来源:拍信网正版图库
 
据悉,紫外LED诱蚊灯作为一种现有的蚊虫防控技术,在我国的商用以及家用市场具有广泛的应用。目前我国商用诱蚊灯的年出货量在每年1000万台以上,其光源主要以传统CCFL灯管为主;家用市场的年出货量为3000万台以上,光源主要以365nm以上的紫外LED光源为主。预计到2025年,紫外LED诱蚊灯的市场替换率将达到90%。
 
但鉴于之前没有紫外LED诱蚊灯的标准或规范,市场出现了各种粗制滥造的低劣产品,影响了紫外LED诱蚊灯的市场,严重制约了紫外LED诱蚊灯产业的健康发展。本团体标准的发布,有助于进一步规范室内紫外LED诱蚊灯的产品质量,推动市场良性竞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