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郑州、南京、泉州、西双版纳智慧路灯项目正在公开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402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清华园路(大河路-英才街)道路布设智慧路灯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郑惠财竞争性磋商〔2021〕055 号
 
2、项目名称:清华园路(大河路-英才街)道路布设智慧路灯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3870000元

最高限价:387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招标

5.1、建设地点:清华园路(大河路-英才街)道路
 
5.2、项目概况:清华园路(大河路-英才街),长约2800米,拟对清华园路(大河路-英才街)段采用双侧对称、间距33米的10米单臂悬144W一体化物联网光能智慧路灯进行亮化工作

6、采购人名称:郑州市惠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7、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南沃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智慧路灯信息化建设项目网上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LSZC-2021GK0029
 
2.项目名称:溧水区智慧路灯信息化建设项目
 
3.采购项目最高限价:3400000元
 
4.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
 
招标 2
产品清单
 
5.合同履行期限:120天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采购人名称:南京市溧水区城乡建设局
 
8.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溧水分中心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本项目按照采用以下第(4) 种方式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要求:
 
(1)本项目整体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货物。
 
(2)本项目整体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货物。
 
(3)本项目通过以下第() 种方式预留部分采购份额采购中小企业货物:
 
  ①本项目要求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参加,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应当达到的比例为_%。
 
  ②本项目要求供应商进行合同分包,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应当达到的比例为_%。
 
(4)本项目为非预留份额的采购项目或采购包,执行价格扣除优惠政策,具体详见第三章评标办法与标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如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应当具备特定行业的法定准入要求:供应商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三、时间: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自即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地点: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
 
网上投标开始时间:2021年7月19日 08:30:00
 
网上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7月28日 09:30:00
 
据悉,智慧路灯信息化建设是智慧溧水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作为子系统纳入溧水区智慧城市大平台统一管理。
 
本项目是统筹溧水全区所辖范围内的照明设施进行智慧信息化建设,通过搭建智慧路灯管控系统平台,实现所辖所属设施设备全方位管理,实现统一智能控制、运行状态动态监测、故障报警、安防监视、智慧联动等功能,对接智慧溧水,提供标准对接接口,为后续软硬件接入提供服务,便于城区及乡镇路灯信息化建设,实现城乡统筹管理。
 
建设内容包括标准数据中心、智慧路灯管控系统平台、前端智能控制系统及网络传输系统等内容的建设。

 
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双阳街道办事处2021智能路灯货物类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350504]QZJL[GK]2021014
 
2.项目名称: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双阳街道办事处2021智能路灯货物类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500000元
 
包1:合同包预算金额:150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招标 4

6.采购人名称: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双阳街道办事处
 
7.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名称: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招标 5

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双阳街道办事处2021智能路灯货物类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zfcg.czt.fujian.gov.cn)免费申请账号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按项目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7-30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云南省西双版纳景洪工业园区市政照明物联网综合服务项目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景洪工业园区市政照明物联网综合服务项目;
 
2.招标人:西双版纳景洪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3.项目编号:TPZB-BN-2021-030;
 
4.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内容为景洪工业园区市政照明物联网综合服务项目,建立“景洪工业园区市政照明物联网管控云平台系统”,是基于智慧灯杆照明网络与市政设施网络,以数字城市技术为依托,集成基础地理、单元网格、部件和事件、地理编码等多种数据资源,通过多部门信息共享、协同工作,实现对城市照明设施的网格化监督和管理。
 
建设城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实现政府相关部门之间业务数据的信息交换,实现信息共享和协同工作的功能目标。通过系统建设,推进城市管理实现主动、精确、快速和统一的目标,真正整合优化政府信息资源和政府数据库群,建立覆盖全时段、全范围的城市照明管理体系。按第五章“采购内容与技术要求”所示全部内容。
 
5.采购预算金额:9760000.00元(大写:人民币玖佰柒拾陆万元整);
 
6.招标代理公司:云南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报名:2021年07月12日起至2021年07月16日17时00分前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年08月03日09时30分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和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同时发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