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深圳宝安区智慧灯杆项目截标时间延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9 来源:灯杆智慧说浏览次数:281
近日,从招标公开信息获悉,继上月坪山区2021-2022年度多功能智能杆建设项目后,宝安区两个智慧灯杆项目截标时间也是延期,分别是:
 
宝安区2021-2022年度多功能智能杆项目设计
 
宝安区2021-2022年度多功能智能杆建设项目施工
 
截标时间变更为:2021-08-17 18:00。
 
1、宝安区2021-2022年度多功能智能杆项目设计
 
灯杆 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宝安区2021-2022年度多功能智能杆项目设计
招标编号:440392202107050010001
建设单位: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类型:设计
招标部分估价:329.4万元
计划总投资:24340万元
评标方法:定性评审法
定标方法:直接票决
招标内容:多功能智能杆杆体、基础、电力、管道、外部接口等配套设施的方案设计及估算(若有)、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工程验收及审计配合等与完成本项目密切相关的工作。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市政设计( 初步设计 施工图设计 ); 其他(多功能智能杆杆体、基础、电力、管道、外部接口等配套设施的方案设计及估算(若有)、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工程验收及审计配合等与完成本项目密切相关的工作。)
 
投标人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投标保证金:0万元
企业资质要求:无。
其他资质:投标人至少具有以下其中一项资质:(1)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2)工程设计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无线通信、通信铁塔)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资格:投标人拟安排项目负责人至少具有以下其中一项资格:(1)通信类专业高级职称;(2)结构专业高级职称;(3)电气专业高级职称。
业绩要求:无。
其他:本项目不接受利益相关方投标。
 
2、宝安区2021-2022年度多功能智能杆建设项目施工
 
灯杆 2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宝安区2021-2022年度多功能智能杆建设项目施工  
招标编号:440392202106290010001
建设单位: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类型:施工
本次发包工程估价:9670万元
计划总投资:61400万元
工程地址:深圳市宝安区
拟采用评标方法:定性评审法
拟采用定标方法:票决抽签
 
投标人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拟派项目经理(或建造师)最低资格等级:一级
拟派项目经理(或建造师)专业: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或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
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企业最低资质要求:无
 
其他要求:
 
1.投标人必须持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必须具备最低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至少具有以下其中一项资质:(1)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2)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3)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以上资质;(4)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资质要求: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或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投标人是否应当具有同类业绩要求:否 。
4.是否接受利益相关方投标:否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