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佛罗里达州Coral Gables市开启智能城市试点项目,涉及AI智能城市电线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SENSORO升哲科技浏览次数:187
佛罗里达州Coral Gables市宣布了一项智能城市试点项目,涉及人工智能(AI)驱动的智能城市电线杆。
 
 
灯杆
Ekin Spotter smart pole提供实时视频与实时分析
 
人工智能供电的Ekin Spotter poles为公共部门机构和执法机构提供了新一代数据分析能力,以帮助改善城市规划、交通和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和wifi接入。试点项目包括在Coral Gables市中心以及中央隔离带安装Ekin观测仪。
 
据Ekin称,该技术专门设计用于满足Coral Gables的智能城市目标,以及佛罗里达州建筑规范的风荷载要求、城市工程标准、电信和传感器技术以及交互操作性要求。
 
该市试点项目中整合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免费公共wifi、闭路电视、交通和安全传感器(包括车辆、行人、多式联运、速度、红灯、公共安全、态势感知)、环境传感器(包括空气质量、噪音、天气)、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物联网边缘分析和报警功能。
 
“该智能杆配有安全摄像头、公共wifi、交通和环境传感器,将有助于应急管理,为居民、企业主和游客创建一个更安全的社区。”Coral Gables城市经理彼得·伊格莱西亚斯(Peter Iglesias)表示:“我们为成为创新和技术领先城市而感到自豪。”
 
早在去年10月,我们已经报道过加拿大将公共设施杆基础设施将升级为智能城市绿色灯杆的新闻,当时这项项目是作为诺基亚与加拿大Greener Acres之间城市基础设施协议的一部分,智能城市绿色灯杆由安大略省每年收集的近50000吨电子垃圾制作而成。如今欧美国家纷纷将智能灯杆作为智慧城市的入门级项目进行试点与推广,其背后是全球智慧经济与碳中和议题的融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