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云”上启动,开展包含LED灯家庭推广试点等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北京青年报浏览次数:190
8月23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在央视网“云”上启动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暨北京市节能宣传周。
 
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了一系列“云”上活动,围绕“节能云视界”“节能云课堂”“技术云展示”“趣味云闯关”“活动云分享”等节能降碳主题,展示节能降碳视频、开展线上节能降碳知识讲座、展示重点行业领域节能降碳技术、开展“节能达人PK赛”、分享各方动态。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普及节能降碳知识,提升全民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引导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据了解,节能宣传周期间,市发改委将组织开展LED灯家庭推广试点活动,引导和鼓励更多居民家庭使用LED灯,助力节能减排。LED灯具有节能环保、寿命长的特点,是继紧凑型荧光灯(即普通节能灯)后的新一代照明光源,与普通节能灯相比,节电率约50%,与白炽灯相比,节电率约75%,不仅省电还省钱。节能宣传周期间,市发展改革委将与苏宁易购、京东电商合作,组织开展LED灯家庭推广试点活动,引导和鼓励更多居民家庭使用LED灯,助力节能减排。预计推广10万只LED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