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CON2021前瞻:适用于商业照明智能控制系统的技术及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4
标题:江苏英索纳陈夏将出席2021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创新应用论坛
 
会议海报
2021年10月22日,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极智头条、半导体产业网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指导下,在“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同期,联合励展博览集团及业内知名机构组织筹办主题为“以光汇友 智控未来——2021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创新应用论坛”活动。届时,江苏英索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夏将出席论坛并分享《适用于商业照明智能控制系统的技术及应用》的主题报告。
 
商业照明涉及商超、学校、酒店客房、工厂、办公、大型公共综合体、户外亮化、商超等诸多场景。控制技术涉及蓝牙MESH、DALI、Zigbee、KNX等,不同场景有不同要求,当前商业照明智能控制系统存在成本高、千篇一律、施工复杂、配置复杂等痛点。报告将结合商业照明场景,分享了主流控制技术,以及分布式蓝牙智能照明系统和商业照明解决方案。
 
嘉宾简介
陈夏
陈夏,江苏英索纳通信科技董事长,资深智能家居、智能照明行业专家,拥有超过14年的智能家居与智能照明从业历程,曾涉足集成商、代理商与技术研发工作,配套国外智能品牌、自主产品与芯片协议通信并进行底层深度开发,特别在深层次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与独到的见解。
 
关于英索纳
inSona是一家从事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及其自动化控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业务包括:工业物联网大数据SaaS平台、企业云、工业解决方案、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慧社区、能源管理等物联网众多领域.
公司从事底层蓝牙协议开发已达十余年之久,突破性地将蓝牙自主网技术应用于智能家居领域,行业内目前处于技术领先水平。公司从通讯协议层、模组开发层、产品应用层、系统平台构建层完全形成了自主的技术通路,形成了高度的行业技术壁垒。公司融入了当今最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的研究设计人员,在智能控制高端产品的运用和开发,有着先进的实践经验。公司研发团队拥有由多位博士、硕士等高端技术人才及众多研发人员构成的近80人的开发团队,平均工作年限10年,擅长嵌入式软件、硬件、云端系统开发,具备大型项目设计、开发、测试、生产管理经验。

欲知论坛及报告详细,敬请关注论坛,也欢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行业企事业单位参会交流,共商合作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信息
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将于2021年10月20日-2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展出,汇聚全球先进的电子制造行业参展企业及品牌,覆盖表面贴装、电子制造服务、自动化组装、测试、汽车电子应用、线束及线束制造,电子物料等一站式满足电子制造企业的采购、学习需求;展会特别面向3C、工控、通信、消费电子、汽车等行业提供电子制造解决方案,提升效率,降低成本;随着5G、IoT市场发展趋势,NEPCON进行电子行业资源高度整合,全新打造“EMS电子制造服务展示区”,展区预计将吸引近50家EMS企业参展。
 
论坛主题:以光汇友 智控未来
会议时间:10月22 日09:00--17:00
会议地点:深圳·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17号馆IC封测剧院 1T50
请于10月20日之前报名或邮件返回参会回执,以便于会务组组织接待。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主办单位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极智头条
半导体产业网
承办单位
励展博览集团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三、议题方向
·智能控制系统创新设计
·智能控制系统及产品创新应用
·国内知名智能照明项目分析
·景观亮化工程项目智能控制系统解析
·户外智慧路灯项目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照明标准及产品品质提升
·氮化镓LED驱动电源技术
·智能照明创新应用
·驱动电源与智能控制系统技术进展
 
四、参会代表范围
·照明行业联盟、协会、学会、研究院负责人;
·智慧照明领域知名专家、物联网企业和LED智能照明企业代表;
·智慧照明产品上中下游相关配套企业;
·LED照明相关的研究机构及代表性企业;
·国家重大照明项目设计参与单位;
·智慧照明相关标准起草及参与单位。
 
五、论坛日程
最新日程图
备注:会议日程以会议当天为准。
六、商务/报名咨询
贾先生 18310277858  jiaxl@china-led.net
张小姐 13861329411 zhangww@china-led.net
 
活动行报名二维码
扫码了解详情/报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