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宇股份与虹软科技合作,推进智能视觉产品等在汽车领域落地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乐居财经浏览次数:270
10月15日,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宇股份”)与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虹软科技”)在杭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星宇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和高性能智能视觉产品在汽车领域的落地应用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全球汽车主机厂商。
 
据了解,星宇股份于2000年5月1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周晓萍,注册资本为2.76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车灯、摩托车车灯、塑料工业配件的制造及销售等。周晓萍为公司大股东,持股36.24%。该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共6家,包括佛山星宇车灯有限公司等。
 
虹软科技于2003年2月2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邓晖,注册资本为4.06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等。虹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29.24%。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共8家,包括虹软(南京)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