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在荷兰启动试点项目,允许第三方电动汽车使用其充电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179
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已经开始向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开放其超级充电站网络。
 
本周,特斯拉在荷兰启动了一个试点项目,允许非特斯拉电动汽车使用其超级充电站网络充电,这是该公司首次向第三方电动汽车开放其专有充电站。
 
目前,该试点项目仅限于荷兰的10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但特斯拉希望最终能在全球范围内为特斯拉和非特斯拉汽车提供服务。
 
据外媒报道,车主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特斯拉智能手机应用程序(4.2.3版或更高版本)才能访问这些站点。下载该应用程序后,客户将被提示选择“为您的非特斯拉充电”,以便找到参与该试点项目的距离最近的充电站,然后开始充电,所有的支付都由该应用程序处理。
 
据悉,特斯拉拥有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早就承诺向非特斯拉司机开放该网络。
 
今年7月,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超级充电站网络。
 
目前,特斯拉在全球开放了超过25000座超级充电站,其中国内市场开放了超过870座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表示,通过该公司的超级充电站为非特斯拉汽车提供服务,将为其业务增加新的收入来源,额外的资金可能被用来建设超级充电网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