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广信投连发两个智慧灯杆项目招标,预估金额为2240.5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灯杆智慧说浏览次数:388
11月15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广州信息投资有限公司招标计划,广信投预计在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东路、天府路、中山大道东、中山大道西等片区建设智慧灯杆282根,预估金额为2240.5万。
 
招标 1
 
主要招标内容
 
一、工程施工:
 
(1)投标人必须按照招标文件及相关部门要求进行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智慧灯杆配套安装基础、管道、线缆、人手井、以及项目所需的其他设备设施、项目协调、报批报建手续(含用电报装及旧灯杆拆除报批)及相关费用、照明系统及灯头移交给路灯管理单位、运输费、保管费、器具费、相关工程车辆费、安全措施费、规费等其他工程施工相关的费用等。项目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原灯杆及灯杆基础和电缆线缆拆运、智慧灯杆土建基础施工、光纤等线缆敷设及其管道施工(ODF架至灯杆机箱内)、电缆敷设及其管道施工(配电柜至灯杆机箱内和配电柜至低压电房)、手孔井施工、动力系统、路灯系统所有的线缆敷设、灯杆安装配合及相关配套设备设施施工、路面及绿化修复等。
 
(2)投标人负责本工程的土建施工,应严格按规范进行施工;对投标人所负责的施工承担责任,投标人应详尽理解招标人的需求和施工场地的情况,采取合理措施依照设计方案施工。    
 
(3)确保本工程实施过程的安全文明施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
 
(4)及时按要求组织项目建设结算及竣工资料整理移交。
 
二、杆体及设备采购:
 
(1)投标人必须按照招标文件及相关部门要求进行杆体及设备采购,包括但不限于包工、包料、包交货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项目措施费包干、项目移交前的保险费用等。项目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智慧灯杆杆体及设备供货、智慧灯杆杆体安装、灯杆机箱内配套安装的电气网络元器件、涉及EMC灯具的拆装、线缆敷设/驳接、地笼、地脚螺栓、安装配件、运输费、保管费、器具费、相关工程车辆费、安全措施费、规费等其他工程相关费用。
 
(2)投标人负责本工程的杆体及设备采购,应严格按规范进行施工;对投标人所负责的施工承担责任,投标人应详尽理解招标人的需求和施工场地的情况,采取合理措施依照设计方案施工。   
 
(3)确保本工程实施过程的安全文明施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
 
(4)及时按要求组织项目建设结算及竣工资料整理移交。
 
注:招标计划为广信投招标初步安排,具体以项目招标文件为准。
 
除了昨日发布的招标计划,广信投还在近日发布了2021年第三批智慧灯杆项目杆体及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投资金额约1128万元,建设智慧灯杆478根。一起来看下招标概况:
 
项目概况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公开招标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2021年第三批智慧灯杆项目杆体及设备采购。
 
建设规模:
 
招标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按国家法律经营。
 
 如投标人为企业的,提供营业执照同时应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如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同时应提供“事业单位在线查询结果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具备智慧灯杆杆体生产制造的技术能力和生产能力(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具有有效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在有效期内)。
 
(3)非粤注册投标人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非粤注册投标人已完成入粤备案的,须提供有效的入粤备案证明,并承诺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保证入粤备案证明有效。
 
非粤注册投标人未完成入粤备案的,须提供承诺函承诺合同签订前完成入粤备案,同时须承诺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保证入粤备案证明有效。如非粤注册的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前未完成入粤备案的,存在影响中标结果,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或重新招标。
 
其他:
 
财务要求:不要求。
 
业绩要求:不要求。
 
项目团队要求:不要求。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且被限制参加财政投资工程或政府投资工程或建设工程投标的。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投标登记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日期:2021年11月12日起-2021年11月18日
 
投标登记时间:2021年11月12日至2021年11月18日
 
递交投标登记资料方式:投标申请人在上传或递交投标登记资料前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已办理的无需重复办理),且必须同时按本公告要求编写并提交投标登记资料后方可办理。
 
地点:广州市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接受递交投标登记资料的窗口见交易中心电子信息屏幕或网站上的安排。
 
投标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02日09时00分
 
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润路333号)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广州信息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天河区平云路163号广电平云广场科技大厦13楼(东塔)
 
联 系 人:梁工
 
电 话:020-38697197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