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福州市公布江北片区智慧杆建设一期工程项目,预计投资7769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灯杆智慧说浏览次数:301
近日,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公布了福州市江北片区智慧杆建设一期工程的招标公告,项目招标人为福州市江北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共改造智慧灯杆956套,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7769.1522万元。
 
一起来看下招标概况:
 
0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福州市江北片区智慧杆建设一期工程(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
 
建设地点:闽江北CBD片区(片区位于位于福州市台江区)、鹤林片区(片区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和中山片区(片区位于鼓楼区鼓东街道)。
 
建设规模:
 
(1)闽江北CBD片区:片区位于位于福州市台江区,片区内包含8条路,改造智慧杆道路长度约为5.3千米,改造智慧杆为288根。其中:
 
1)望龙一路南接江滨西大道,北接长汀街,为道路城市主干道,长约340米,规划宽40米,设计车速50km/h。
 
2)望龙二路南接江滨西大道,北接长汀街,为道路城市主干道,长约340米,规划宽40米,设计车速50km/h。
 
3)长汀街西接上浦路,向东延伸接西二环南路,为道路城市主干道,长约1300米,规划宽25-40米,设计车速50km/h。
 
4)长汀外街南接望龙二路,向东延伸接望龙一路,为道路城市次干道,长约535米,规划宽25米,设计车速40km/h。
 
5)望龙路南接长汀外街,向北延伸接工业路,为道路城市次干道,长约320米,规划宽25米,设计车速40km/h。
 
6)祥坂街南接尚文路,向东延伸接振武路,为道路城市次干道,长约1600米,规划宽25米,设计车速40km/h。
 
7)尚文路南接上浦路,向东延伸接望龙二路,为道路城市次干道,长约400米,规划宽25米,设计车速40km/h。
 
8)振武路西接望龙一路,向东延伸接西二环南路,为道路城市次干道,长约510米,规划宽25米,设计车速40km/h。
 
(2)鹤林片区:片区内包含7条路,改造智慧杆道路长度约为8千米,改造智慧杆为576根。
 
1)鹤林路西接连江北路,东接前横路,为道路城市主干道,长约2000米,规划宽45米,设计车速50km/h。
 
2)横屿路西接连江北路,东接前横路,为道路城市主干道,长约1260米,规划宽45米,设计车速50km/h。
 
3)安亭路北接鹤林路,南接化工路,为道路城市次干道,长约940米,规划宽45米,设计车速45km/h。
 
4)竹屿路北接鹤林路,南接化工路,为道路城市次干道,长约1100米,规划宽30米,设计车速40km/h。
 
5)桂溪路西接连江北路,东接安亭路,为道路支路,长约1026米,规划宽24米,设计车速30km/h。
 
6)洋头尾路西接竹屿路,东接潭桥路,为道路城市支路,长约680米,规划宽24米,设计车速30km/h。
 
7)潭桥路北接鹤林路,南接化工路,为道路城市支路,长约920米,规划宽24米,设计车速30km/h。
 
(3)中山片区:本片区位于鼓楼区鼓东街道,片区内包含3条路,改造智慧杆道路长度约为1.5千米,改造智慧杆为92根,其中
 
1)冶山路西接鼓屏路,东接观风亭街,长约460米,现状道路宽约20-24米,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30km/h;
 
2)营迹路西接观风亭街,东接五四路,长约480米,现状道路宽约20米,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30km/h;
 
3)观风亭街南接湖东路,北接冶山路,长约560米,为城市支路,红线宽为28米,设计车速30km/h。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45天(含设计、施工),其中关键节点:2022年1月1日前完成300根智慧杆建设,并于2022年2月1日前完成智慧杆建设;
 
投资总额: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7769.1522万元,其中,设计费:暂按72.2822万元,工程费最高投标限价:暂按7696.87万元。
 
招标范围及内容:
 
(1)设计范围:道路、电气及照明、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等,在施工阶段将BIM技术由设计向深化设计延伸,实施BIM场景;
 
(2)施工范围:包含施工图纸载明的所有工程施工;
 
(3)采购范围:本工程所需全部材料、设备及设施的采购;
 
招标内容:对建设范围内道路设施合杆整治,按照多杆合一、多箱合一的要求,对各类杆件、机箱、杆上设施、配套管线等进行集约化设置,实现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包含但不限于道路、电气及照明、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工程和五年智慧杆维护工作。
 
质量要求:
 
(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设计规范合格标准。
 
(2)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0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需具备以下合法有效的资质:
 
①设计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设计资质;
 
②施工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以上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 项目总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应具备以下规定的资格要求:
 
①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或具备市政工程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一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证)。项目总负责人仅可兼任本项目的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之一,但其具备的条件须满足所兼任岗位的资格要求。
 
②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应具备合格有效的一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上的工作单位应与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承担施工任务单位的名称一致,如有变更(包括人才流动、企业更名、企业 改制和企业合并及企业分立等) 应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合法变更记录。
 
③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应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或具备市政工程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应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
 
说明:市政工程类专业包括:如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工程、路桥、道路与桥梁、道路、市政施工、城市道路、道路与桥梁、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管理、交通土建、交通工程、交通管理工程、市政建筑施工管理、城市公路等与道路桥梁建设相关专业;但给排水、燃气等市政安装类专业除外)。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以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执业证书复印件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自本招标项目投标截止之日的上二个月为始点并往前追溯连续缴费累计6个月及以上复印件所署单位为准。社保由上级单位统筹缴纳的,还应提供上级单位出具的统筹缴纳证明复印件。
 
(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单位不超过两家。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参加投标,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否则,评标委员会应当否决其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的工作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承包内容的专业单位所组成的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投标人近五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的前五年以来)未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司法机关暂定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5)投标人的企业法人或拟派出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未因违法违规被限制参加相应项目投标。
 
03、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1年11月22日至2021年11月2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
 
地址:福州城投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连江南路136号建总大厦4楼)
 
04、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6日9时45分
 
地点: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05、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江北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安泰街道加洋路27号办公(档案)、综合楼4层A19室;
 
电 话:0591-83501266
 
联系人:欧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城投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连江南路建总大厦4层
 
电话:0591-83618812
 
联系人:王工、黄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