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朗德万斯陈华明:创新赋能照明未来:智能+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4
近日,以“创芯生态 碳索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IFWS & SSLCHINA 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联合主办,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与半导体产业网共同承办。
陈华明
期间,由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苏州吴江)大峡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支持的“智慧照明与创新应用“分论坛上,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陈华明做了题为”创新赋能照明未来:智能+健康“的主题报告。照明市场有着满足标准和基本功能要求,包括降低总的营运成本 (比如能源成本,维护费用),增强最终用户体验,提高运营效率等发展趋势。随着城市化和人口增长、老龄化等的发展,对于健康、光质量、连接、安全、个性化、连接等的需求也支持着照明增长。
 
陈华明表示,自2010年以来,朗德万斯通过节能组合节省了碳排放,智能解决方案节省更多成本,每月生产节能700万欧元”的LED。现在其研发注重真正的创新,专注于区域需求和引导伙伴关系/联合开发的研发。报告中还分享了朗德万斯智能专业照明,比如基于ZigBee的专业照明管理智能系统,智能家居相关的智能化整体专业照明方案销售辅助APP工具,人因照明灯光管理系统,光灭菌研究UV-C和光触媒产品,光触媒 LightSHIELD™ 技术等内容。
 
(内容根据现场资料整理,如有出入敬请谅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