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富士康计划在中国台湾建立电池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浏览次数:219
3月3日,富士康表示,计划在中国台湾高雄市建立电池组、电池和能源存储系统工厂,并设计和组装电动公交车,以对蓬勃发展的电动车行业的核心战略材料供应获得更多控制权。富士康决定在中国台湾建设电池和储能系统工厂,以在当地打造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该市的电动公共汽车建立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然后我们可以将电气化解决方案销往其他地区。”
 
据了解,富士康从3月3日开始向高雄市公共汽车运营商交付Model T电动公共汽车,并计划今年年底前交付30辆Model T。此外,富士康正在与美国初创企业Lordstown Motors合作生产电动皮卡,双方合作生产的皮卡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今年1月,富士康还与印尼投资部、印尼电池供应商Industri Baterai Indonesia、能源供应商Indika Energy和电动摩托制造商Gorogo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打造一个新能源生态系统,涵盖能源存储系统、换电站、两轮和四轮电动车市场。
 
富士康持续加速扩大在电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