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进化融合•无“线”万联|2022非凡士智慧照明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09
进化融合•无“线”万联 | 2022非凡士智慧照明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半导体照明网讯:3月30日,“进化融合,无线万联”--2022非凡士智慧照明新品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非凡士智能携全新机器学习型T8灯具重磅亮相,同时也就自主研发的去中心化无线网络(EMN)核心技术、智慧照明的行业积累及多种合作模式与行业精英进行深度的分享交流,探索更多发展可能,促进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
进化融合•无“线”万联 | 2022非凡士智慧照明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非凡士智能CEO王辉先生
 
发布会上,非凡士智能CEO王辉先生率先对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并发表致辞。与现场观众共同分享非凡士智能的企业基因、发展战略与商业模式。王辉表示:“非凡士智能将基于核心技术,持续带来稳定可靠、简单易用、高性价比、跨平台、跨协议系列产品,融合产业链上下游的不同生态,与所有客户共同进化、演绎更加精彩美好的万物互联新世界。”
 
随后,非凡士智能为现场观众深度解读EMN无线网络--无设备数量上限的网络承载能力、千米级无线组网范围、百万次指令下发无一失败的稳定性、支持第三方网络对接的高扩展性等诸多优势。同时现场演示了其自主研发的EMN Go调试软件强大的控制能力与项目管理能力,并根据实际场景应用需求,展现非凡士产品与第三方硬件之间无缝互通的效果,形象示范非凡士系列产品如何轻松融入智慧照明生态,实现不同协议间互联互通。
进化融合•无“线”万联——2022非凡士智慧照明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非凡士机器学习型T8灯管
 
针对当前地下停车场照明的痛点和需求,非凡士智能重磅发布了“机器学习型T8灯管”。并现场全面解析了新品“集群智能”与“机器学习”的算法概念与特质,同比其他灯具保守的产品特点,机器学习型T8灯管完成安装后,即可进入学习状态,通过持续采集人车触发频率,路径通行习惯等数据,灯具间通过EMN自组网络互联互通,自主针对热点路径的通行规律,进行组队照明响应,保证人车通行过程中完成灯光跟随动作,并根据数据更新,自发调整触发区域亮灯时间,动态调整节能率平衡,优化照明效果,以更智慧的产品视角描绘全新地下停车场照明体验,正式启航免调试智慧照明时代。
 
此外,非凡士智能还就项目案例与招商政策为现场观众做了详细的分解,让每个非凡士智能的伙伴们都感受到了非凡士智能的产品实力与扶植共赢体系的诚意。”非凡士智能CEO王辉表示,非凡士智能作为工商业智慧照明数字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将不断以创新为驱动力,持续发力于智慧照明赛道,助推智慧照明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