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2022年“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杰出贡献奖”(IDOC)评选征集活动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902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2022年“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杰出贡献奖”(英文:Global SSL Award of Industry Development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缩写:IDOC)评选现开始征集申请。
 
该奖项经ISA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20年)决定设立,旨在通过表彰在一定时间段或历史时期内为推动区域、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产业组织、项目团队、产业领军人物、机构等,促进全球半导体照明可持续发展。
 
一、申请资格
 
符合上述条件的全球半导体照明领域的产业组织、项目团队、产业领军人物、机构等均可申请。申报该奖项的内容若已获ISA其他奖,则不能再申报此奖项。
 
二、评选条件
 
在一定的时间段或历史时期内,在半导体照明技术产品研发、推广和应用、标准制定,以及引领产业发展等方面为本区域或全球做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影响力。
 
三、评选频次及数量
 
该奖项每年颁发一次,原则每年获奖者不超过5个。特殊情况需经ISA理事会通过。ISA理事会保留任何一年不颁发该奖项的权利。
 
四、报名方式
 
申报者必须得到业内两名知名专家或组织的推荐(推荐信形式)。“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杰出贡献奖”申请表需由申报者填写。
 
五、专家评审
 
(一)ISA秘书处收集申请,初选后送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
 
(二)评审团由来自半导体照明研发及制造等领域的7-9位国际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团的每位评委将根据该奖项的评选规则和工作程序对入选申请进行独立打分评选。

六、提交申请表要求
 
(一)每份申请表必须完整填写。所有补充资料必须随申请表一同提交。
 
(二)申请表内容包括:申报者名称、详细联系方式、简介及其所作贡献的详细说明,外加翔实的支持性证据(如照片、推荐信、证明文件等)。
 
(三)申请表(中文)需在截止征集时间前以word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ISA秘书处进行初审,照片单发,初审通过后,填写英文表。
 
七、发布及宣传
 
“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杰出贡献奖”评选结果将由ISA印刷成册(含电子版)向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界、相关国家政府机构、研发部门、应用部门、采购团体、国际组织宣传、推广。
 
获奖者颁奖典礼将在ISA2022年成员大会上举行,或籍2022年底“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2022)”开幕式之际举行。
 
请申报者于2022年6月30日前将“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杰出贡献奖”中文申请表提交联盟秘书处金女士。
 
信箱:jinzhao@isa-world.org
 
电话:+86-10-62607581
 
手机:+86-10-18201098593
 
传真:+86-10-62607258
 
网址:www.isa-world.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豪东路9号院,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2D座1305室,100094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