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金山科技工业联营公司拟以11亿港元收购元晖光电,拓展园艺种植和智慧城市相关的LED照明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76
4月1日,金山科技工业发布公告称,公司附属公司GP工业拥有38.13%权益的联营公司领先工业,已于3月31日与为之光电、罗仲炜先生签订协议。根据协议,领先工业将以11亿港元(约合人民币:8.94亿元)的价格,收购元晖光电所有已发行股本。
 
金山科技工业是一家亚洲跨国集团,公司主要通过GP工业拥有多个优质工业投资项目。据悉,GP工业是新加坡上市公司,目前,金山科技工业持有其85.59%股权。
 
元晖光电主要从事开发、制造和销售LED照明产品和模块,目前致力于拓展可持续园艺种植和智慧城市相关的LED照明产品新业务。
 
2021年5月20 日,金山科技工业还宣布与元晖光电签订了主供应协议。协议规定,在金山科技工业日常业务过程中,金山科技工业同意:向元晖光电集团出售A类产品;自元晖光电集团采购B类产品。协议有效期至2024年3月31日。(LEDinside整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