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消息称下一代 Apple Watch 采用整合光学感测元件的Micro LED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6 来源:科技新报浏览次数:257
外媒报导,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开苹果4月3 日提交的专利,将光学感测元件整合至Micro LED 屏幕。苹果专利文件描述将环境光感测元件、指纹感测器、手指静脉辨识感测元件等整合到Micro LED屏幕的方法与目的,并说明内建光学感测元件Micro LED显示器范例与方向,包括健康领域、RGB相机、指纹感测器、手势辨识。
 
 
 
(Source:USPTO)
苹果专利特点是将感测元件(110)与Micro LED晶片(120)装在同表面。
 
 
(Source:USPTO)
 
外媒从苹果专利内容猜测,Micro LED屏幕或用在下一代Apple Watch。之前外媒表示,Apple Watch或是第一款配备Micro LED屏幕的苹果产品,预测Apple Watch将在2023年或2024年发表。
 
苹果至今取得和申请多项Micro LED专利,2019年申请与Micro LED相关专利,为Micro LED萤幕、通讯介面、存储设备、输入结构和电源整合以处理显示影像。
 
2021年2月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苹果取得Micro LED专利「堆叠混合Micro LED像素结构」(Stacked hybrid Micro-LED pixel architectur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