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广东湛江霞山区智慧城市及5G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项目总投资1.04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灯杆智慧说浏览次数:348
近期,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湛江市霞山区智慧城市及5G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招标公告,项目总投资约10442万,招标人为湛江市霞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湛江市霞山区智慧城市及5G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
 
(2)建设内容:
 
建设完善指挥中心、完善人工智能平台、完善统一GIS平台完善统一物联网平台:本期将结合城管环卫、环保监督、应急管理等多领域进行场景化,为接入智慧停车、智慧灯杆、智慧环保等一系列场景的传感器设备进行适配性改造。
 
推动智慧城管、智慧环卫、智慧应急、智慧环保建设,其中智慧城管建设包含:建设500个错峰错时停车位;在区海景路、海宁路、海淀路和民治路部分路段放置120根智慧灯杆,灯杆融合智慧照明、户外广告、5G微基站等功能。
 
打造“智慧霞山”移动端:以“大平台、大数据、大系统”为建设理念,新建“智慧霞山”小程序,建设“粤政易”智慧霞山专区和“粤省事”智慧霞山专区统一门户(详见采购文件)
 
(3)预算金额:104,428,272.36元,项目分为3个合同包,合同包1(基础网络及云服务租赁服务):27,639,708.00元;合同包2(基础平台及应用建设):73,104,514.16元;合同包3(安全保障体系服务):3,684,050.20元。(详见采购文件)
 
(4)合同履行期限:150个自然日内完成初验,90个自然日试运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响应)。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响应)。
 
(3)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本项目共分3个包组,各包组间兼投不兼中。投标人可对一个或多个包组同时投标,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被确定为1个包组的中标人。本项目书面授权评标委员会直接确定中标人,按包组号从小到大的顺序进行评审,依次按照评标总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由评审委员会直接确定中标人。已确定为前面包组的中标人,将失去后续包组中标人的资格。
 
招标文件的获取与递交
 
(1)获取时间:2022年04月03日 至 2022年04月12日 
 
(2)地点: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3)递交时间:2022年04月26日 09时30分 
 
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湛江市霞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联系方式:0759-210697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湛江市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方式:075935858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华生
 
电 话:07593585816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