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外媒:三星将推出采用LG Display面板的OLED电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2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184
据外媒报道称,有分析师预测称,三星电子将在今年9月开始销售采用LG Display 面板的OLED电视。据介绍,LG Display预计今年将生产多达1120万块白色OLED(W-OLED)面板。其中,约100万至150万块将供应给三星。
 
去年年底,三星曾预测,其将在2022年采购200万块W-OLED面板。据报道称,三星和 LG Display的单价协商出现了延迟,因此下调了预测的采购量。上述分析师称,三星每年至少需要采购675万块电视OLED面板,才能在OLED电视市场上具有竞争力,这一数字相当于三星每年 4500 万台电视总出货量的1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