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北京五一假期景观照明将按重大节假日等级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231
从北京市城管委了解到,为落实并响应本市“五一”假期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市民非必要不出京的城市夜景保障,从4月29日起,全市所有景观照明设施将在6天时间里按照重大节假日等级开启。
 
4月29日至5月4日,全市所有景观照明设施从每天19时20分起一直到22时30分,将按照重大节假日等级开启。包括住宅小区、农村地区、公园绿地、河湖水系等在内的所有路灯设施,则将按照本市新版路灯开闭时间表来进行调控。其中,4月29日的路灯开启时间为19时19分,闭灯时间为5时01分;而5月4日,随着“天长夜短”,路灯开启时间也延至19时25分,闭灯时间则提前至4时54分。
 
按照北京市城管委的通知要求,本市将结合一季度城市照明“接诉即办”派单分析结果,全面落实照明设施“应建必建、应亮必亮”要求,努力解决“有路无灯、有灯不亮”等问题。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巡查检查和值守,及时处置突发情况,提高设施完好率和亮灯率,保证照明设施安全运行和首都城市夜景效果。(北京日报记者 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