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厦门光电显示产业增添发展新动力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二期工程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潇湘晨报浏览次数:356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林露虹) 业界知名的LED显示产品制造商强力巨彩在厦生产基地将再度扩容。5月8日,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二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意在满足强力巨彩产品创新、产能扩张和资源整合需求,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LED显示屏行业的地位,助力我市光电显示产业发展。

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位于火炬(翔安)产业区,计划总投资超40亿元,总面积达17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已于去年9月正式投产,二期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园内规划有生产基地,以及集综合办公楼、生活配套区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区。

自动化程度高是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的一大亮点。以已投产的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一期工程为例,生产车间内,一条120米长的生产线上,工人只需完成上料、加料的动作,其他的作业都由自动化设备完成。据统计,一期工程自动化覆盖率达95%以上,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

近年来,强力巨彩致力于小间距LED显示、新型显示、新材料、LED绿色环保、智能人机交互、多屏交互、智能播控等前沿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向产业链和价值链高端迈进。2021年,公司销售额突破50亿元,并入选2021年厦门市先进制造业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

【来源:厦门日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