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成都市多功能智慧灯杆建设项目比选开启,总投资1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中照网发布浏览次数:395
从成都的出台的各项城市建设政协方案可以看出,近几年来,成都着重于智慧城市建设。

早在2020年印发的《成都市智慧城市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2)》中明确指出:到2022年,成都市智慧城市架构体系要基本完善,成都市要进入全国智慧城市第一方阵,成为全国“数字政府、智慧社会”建设的典范城市。

 

截图自成都市人民政府

而智慧灯杆作为实现智慧城市最有效的途径之一,成都在加快推进智慧灯杆建设方面动作频频。

近日,成都市人民政府正式印发了《成都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在数字基建行动计划上明确提出,在“十三五”时期,成都5G智慧灯杆实现商用突破,建设了物联感知服务能力基站数达到近7000个。在此基础上,成都要积极推行“微基站+智慧杆塔”的建设,同时加快智慧多功能杆的建设,以实现5G市政泛在感知物联网络的全面部署。

截图自成都市人民政府

5月9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成都城投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智慧多功能杆建设项目比选公告》:成都将在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等23个区域进行智慧多功能杆建设,总投资15亿。意味着又一项大型智慧灯杆建设项目即将公开招标。

截图自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项目概况

项目业主:成都城投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高新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金堂县,双流区,郫都区,大邑县,蒲江县,新津县,天府新区,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简阳市,东部新区

项目规模

对存量和增量城市照明设施进行智慧化改建及新建,在智慧多功能杆上预留通信微基站设备挂载位置、监控监测端口、搭建LED广告宣传位等设备,使其成为复合型功能杆体。


搭建城市照明物联网大数据平台,通过大数据采集以及物联网的建设,实现信息通讯技术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深度融合。

计划工期:90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时间:2022年6月

项目总投资:150000万元

联系方式
比 选 人:成都城投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廖老师
电 话:13880909686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