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横店镇电子产业园区风貌提升项目招标开启,含智慧路灯 214 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灯杆智慧说浏览次数:290
近日,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横店镇电子产业园区风貌提升项目的招标公告,招标人为东阳市禹山投资有限公司,预算价为35561116元。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横店镇电子产业园区风貌提升项目(济慈路改造提升工程)2.建设地点:横店镇济慈路3.建设规模:横店镇电子产业园区风貌提升项目(济慈路改造提升工程),包括道路白改黑、人行道、交通设施工程、排水工程、路灯工程等内容,其中智慧路灯214套。(详见招标文件)3.预算价为:35561116 元。 4.计划工期:270 日历天; 
5.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及预算书范围内施工总承包,标段划分为一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东阳市住建局公布的最新信用评价为 C级及以上企业。
2.对拟派项目班子的要求:项目经理具有市政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持有安全生产任职资格 B 类证的本单位职工(以本单位缴纳的最近连续三个月 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为准);安全员须持有安全生产任职资格 C 类证;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市政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安全员和技术负责人均为本单位职工;项目经理目前在规模 200 万元及以上的其它工程项目中无任何任职。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
从2022年5月31日起,投标人可从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递交投标文件
本工程采用网上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方式,电子投标文件网上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9时30分

联系人 
1.招标人:东阳市禹山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厉俊康  0579-89320009
2.招标代理单位:浙江合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郑超群  15727903982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