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祝贺!鸿利智汇李国平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559
半导体照明网讯:5月27日,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圆满举行,鸿利智汇于2016年成立的“李国平创新工作室”获此殊荣。授牌仪式上,广州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邢立明和花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蓝海滨为鸿利智汇名誉董事长、工作室领衔人李国平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
 
 
 
授牌仪式结束后,出席本次活动的广州市总工会、花都区总工会和花都区空港委工会领导一行,在公司名誉董事长李国平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的LED体验馆和CNAS认可实验室。
 
创新是企业经营最重要的品质。鸿利智汇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平台和高科技人才队伍的建设。公司目前拥有4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内第一批符合LM-80标准的能源之星实验室,为高科技研发人才开展科研活动提供了优质平台,依托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公司战略性技术攻坚项目等培养核心研发技术人才,不断提升人才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
近年来,在工作室的带动下,鸿利智汇创新研发成绩喜人,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广州市市长质量奖等殊荣,拥有有效专利861项,其中发明专利139项(数据截止至2021年12月),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75寸Mini LED背光电视(右)与传统背光电视(左)对比
 
 
165寸4K P0.9 Mini LED直显屏
 
荣誉是前行的底气和动力,鸿利智汇表示,我们将继续发挥创新工作室的带头引领作用,持续聚焦半导体封装和LED照明两大板块,重点发力Mini/Micro LED领域,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掌握更多关键核心技术,引领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广州打造“世界显示之都” 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