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联想公布概念笔记本,投影替代显示屏,搭配抽拉式键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236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近日,联想通过Red Dot公布了一款概念笔记本MOZI的示意图,图片显示这款笔记本没有显示屏,主体上有投影装置,预计是要投射到墙上和或特定幕布上使用,键盘采用了抽拉设计。


根据Red Dot的官方介绍,MOZI是一款智能笔记本,通过低蓝光投影显示图像。这款设备包括计算机单元、投影单元以及一个独立的投影幕布,你也可以投射在墙壁上。MOZI的亮点在于其创新的投影方式,无需显示器即可使用,既节省了资源又增强了笔记本的实用性。
 
据了解,这款概念笔记本MOZI还获得了Red Dot设计奖。目前联想还未公布这款概念笔记本的配置信息,不清楚是否会真正量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