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中国领先的数字电源设计公司助力海信Mini LED AM电视全球首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245
中国领先的数字电源设计公司,Mini LED AM驱动的领导者,芯片级电源系统方案提供者,是由来自美国硅谷具有多年数字电源芯片设计经验的专家郑俊杰先生领导并设立的企业,主要骨干是来自于国际知名的电源管理芯片公司iWatt和PI,公司产品主要覆盖Mini LED驱动,AC-DC,PD快充,PMIC等一系列电源产品,2018年成立以来,公司发展迅猛,传音科技,ANKER,CVTE,小米集团分别入股投资,华登国际,湖杉资本顶级投行战略投资,在深圳、武汉、天津、合肥、香港、首尔和硅谷先后设立研发中心和办事处。目前公司人员规模已扩至100+,90%以上设计人员具有研究生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华源智信作为AC-DC/PD协议行业领导者,同时也是Mini LED AM驱动的领导者,经过多年的布局,在该领域申请40多项发明专利,其中5项核心技术专利,包含全球首创的Mini LED主动式微驱动架构和独创的SPB(Series-Parallel-Broadcast )协议,该协议具有高可靠性,可扩展性,并在保证线路简单的同时实现灵活高效,可广泛的适用于超高分区,高密度,微间距,高可靠性产品,其中就包含Mini LED,Micro LED等下一代显示技术,华源智信将在该基础上开发并推广出更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视,显示器,笔记本,手机,VR/AR,汽车等行业。
 
 
全球电视行业的领导者海信电视,旗下独创的ULED是一种可以实现极致控光和精准色彩还原的超画质显示技术,通过精准控光实现高对比度,为用户带来清晰的画面及更丰富的暗场细节、更精细的色彩呈现。用户可以看到更真实的图像还原,更真实色彩,黑暗中更多的细节呈现,ULED电视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海信电视旗舰产品,在亮度,对比度,画质方面,可靠性等指标领先于全球。
 
 
海信电视于9月20号发布全球首款Mini LED AM U8电视为其最新巅峰之作,该旗舰系列产品选用了华源智信背光驱动核心器件HY8XXX系列芯片和SPB协议架构,该芯片和架构将在多维度给海信电视带来亮点。
 
 
后续双方达成协议,在下一代显示技术,电源系统架构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联合技术开发,专利共享,芯片定制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