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京东方晶芯科技增资至21.4亿元 2023年或扩大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30 浏览次数:259

 1月28日,京东方晶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芯科技”)注册资本发生变更,从9.5亿元增加至21.4亿元,增幅高达125%。公开资料显示,晶芯科技成立于2020年11月4日,主要从事专业设计、生产并提供Mini/Micro LED显示和解决方案,拥有半导体显示技术、独有驱动架构、高效转印技术等核心技术,公司的愿景是成为Mini/Micro LED显示和解决方案全球领先者。

图片图片来源:企查查

目前,其由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京东方 ")100%持股。京东方的大股东为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0.64%。后者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100%持股。从增资该公司的举动来预测,京东方在新年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扩大生产。京东方已经拿下了iPhone 15系列的大部分屏幕面板的订单,扩大生产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在过去三四年中,自京东方确立“1+4+N”事业发展架构后一直意图加快MLED全产业生态链布局。晶芯科技的成立则是其在MLED领域的重要推动力,近几年在京东方的支持下,晶芯科技也取得了不斐的成绩。

(来源:CINNO)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