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奥地利Luger Research e.U.平台助力中国半导体照明企业打开欧洲和北美照明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474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成员奥地利鲁格尔创新及技术研究院(Luger Research e.U.)现与ISA合作,诚邀中国半导体照明企业通过在Luger Research平台,以发布企业广告的方式,扩大中国企业在欧洲的影响,为欧洲和北美照明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Luger Research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奥地利,是一家集媒体、活动、研究于一体的组织,通过共享照明技术、照明设计、照明解决方案的信息来支持全球照明行业。该平台每年召开线下或线上会议,交流欧洲照明方面的最新研究、创新成果,发布业界最新发展趋势,交流相关信息,促进协助企业合作成交。

Luger Research平台包括:《LED专业评论杂志》、《照明趋势》、《LpS 数字化会议和展览》和《全球照明目录》。

《LED专业评论杂志》和《照明趋势》是照明技术和设计的全球交流中心,为国际照明行业提供最新的新闻。

《全球照明目录》涵盖了照明行业的整个价值链,涉及的类别包括:组织、设计师、最终产品制造商、组件制造商和研究机构。

LpS数字会议和展览为整个全球照明社区带来当前有关光、光质量、照明技术、设计和应用的高质量视频内容,了解照明领域最新的产品开发和应用趋势。

详细内容请浏览如下网站:

《LED专业评论杂志》:www.led-professional.com

《LpS 数字化会议和展览》:www.LpS-Digital.global

《照明趋势》:www.trends.lighting

《全球照明目录》:www.GLD.lighting

来自全球照明领域的专家以及照明产业和设计的应用在Luger Research平台上的流通量达到了45000+。关于该平台的国际影响力以及具体信息请见附件。

企业广告投放收费标准及统计数据请下载媒体包进行查阅:<https://www.led-professional.com/misc/advertise>

ISA欢迎对欧洲市场感兴趣的企业在此平台投放广告。具体事宜请联系们咨询。

联系咨询:

张女士:13681329411,zhangww@casmita.com

贾先生:18310277858,jiaxl@casmita.com

张先生:18601159985,zhangtk@casmita.com

附件:   Luger Research eu 介绍.pdf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