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欧洲批准首尔半导体提出的多款LED产品侵权永久禁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642

 首尔半导体株式会社

该永久禁令判决适用于通过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 Inc.)全球销售的亿光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Everlight Electronics Co., Ltd.)的LED产品,以及被Osram GmbH收购的LED Engin公司的LED产品。德国最高法院还在2022年7月驳回了被告侵权方提起的专利无效诉讼,并确认了首尔半导体的专利的有效性。

自2023年6月起,欧洲将实施统一专利制度(Unitary Patents)。根据此一新制,统一专利法院的专利侵权判决将同时在包括德国、法国和意大利在内的17个欧洲国家生效。因此,专利侵权判决的威慑效果显着增强,有助于塑造尊重知识产权的文化。

因此,首尔半导体及其关联公司在过去五年里,在美国和欧洲针对制造商和分销商的侵权产品取得了14项永久禁令判决。这些判决还包括对飞利浦(Phillips)品牌子公司生产的灯丝灯泡的永久禁令、召回和销毁令。

首尔半导体的首席执行官Myeng-Ki Hong表示:“在强调ESG管理的同时,一些大型LED公司仅仅在市场上以自己的品牌购买和分销侵权产品,而没有实际制造产品。此外,一些全球成品公司尽管知晓侵权行为,仍然购买和使用这些侵权产品。为年轻人和小企业建立起尊重知识产权的文化至关重要,首尔半导体将根据这条原则,继续采取必要措施打击侵权公司。”

关于Seoul Semiconductor

首尔半导体是全球第二大LED 制造商(排名不包括专属市场),拥有超过18,000项专利。首尔公司基于差异化的产品组合,提供广泛的技术,并批量生产用于室内和室外照明、汽车、IT产品(如手机、电脑显示器)等以及UV领域的创新LED产品。公司的全球首个开发并量产的产品正在成为LED行业标准,并以无封装LED产品WICOP;高压交流驱动的LED产品Acrich;比传统LED亮10倍的LED产品nPola ;尖端的紫外线杀菌技术LED产品Violeds;全方位发光技术的LED灯丝;自然太阳光谱LED产品SunLike;及更多产品引领全球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