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设备相关厂商稷以科技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0 浏览次数:228

 10月9日,上海稷以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拓荆科技、合肥产投、盛石资本、金鼎资本、冯源资本、晶凯资本、银泰华盈、翌昕投资、上海仁毅等多家机构联合投资。公开信息显示,在此之前,稷以科技已相继完成8轮融资,每轮融资金额从1000万元到1亿元不等。

对于最新一轮融资的完成,稷以科技表示,此次融资后,稷以科技将发挥产业资本方的业务协同作用,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拓展产品布局、扩大客户网络以及吸引优秀人才加入。未来公司也将持续致力于半导体设备的研发。稷以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等离子体与热沉积技术应用的半导体设备公司,为业内提供等离子体与炉管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化合物半导体制造、硅基半导体制造、半导体封装、LED芯片等领域。

稷以科技围绕等离子体与热沉积技术,打造全集成电路行业工艺设备,核心设备覆盖等离子体灰化设备、等离子体刻蚀设备、等离子体氮化设备、原子层积设备、等离子体处理系统等产品。稷以科技表示,公司的半导体设备已经进入传统芯片封装、LED芯片、先进芯片封装、化合物半导体制造、硅基半导体制造等领域的头部企业,并获得了大量订单。

(来源:LEDinsid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